南澳县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专题讲座
  • 2016-11-04 16:50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群众在创文强管中的带动作用,加快建设 “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11月4日上午,汕头市妇联、南澳县妇联、后宅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专题讲座,来自后宅镇各村居妇女主任、妇女代表和县“夕阳红”创文队部分代表参加专题讲座。
    讲座中,市科联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家教讲师团成员郑依娜讲师围绕“共建文明家园、巾帼当为人先”这一主题,就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创文活动中应该如何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提升海岛文明程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郑依娜讲师精彩的演讲,得到大家热烈反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新贡献。
    县妇联主席陈晓红在主持动员时强调,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家庭教育讲座,能进一步提高海岛妇女群众对创文的认识,增强参与意识,积极投身创文强管工作中去,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当好文明传播者,在创建文明县城中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