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创文”宣传讲座活动
  • 2016-11-03 16:22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创文”宣传讲座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强管工作部署,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步伐。11月1日上午,县总工会专门邀请市委党校陈晓东教授为基层工会干部讲授“创文”与汕头发展的关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卫丹参加了宣传讲座。
    讲座上,陈教授围绕“创文与汕头发展”为主题,就当前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化城市管理工作部署,深入分析“九大提升行动”和实施“六个十”工程的效果评价与启示,从汕头发展新要求,对开展创文强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深刻阐述。
    陈晓东教授的精彩讲授,让来自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会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他们表示要自觉贯彻落实创文强管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创文行动,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凝聚正能量,创造新成绩。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