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文艺晚会
  • 2016-09-27 17:4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2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文艺晚会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县政协主席柯伟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丹、创文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同海岛群众前往观赏同乐,同庆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

晚会在舞蹈《华韵唐彩》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以欢庆建国和创文为主题,融合艺术表演,载歌载舞颂祖国,将全县人民以昂扬斗志建设“幸福美丽南澳”的精神风貌展现在人们面前。晚会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海岛人民锐意改革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海岛面貌焕然一新,表达了海岛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南澳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还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契机,宣传创文工作的意义和成效,呼吁更多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的行动中来。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