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检查指导南澳县创文强管工作
  • 2016-09-21 17:17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带队检查指导南澳县创文强管工作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镇松带队莅临我县检查创文强管工作。柯茂、柯伟煌、杨克明、黄海生等县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孙光辉、周镇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长山尾启航广场、贝沙湾绿化建设、后江截污工程和南光市场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南澳县近期的创文强管工作情况。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南澳县提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同时将创文工作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海岛的资源优势和优越的自然环境禀赋,进一步深化创建力度,认真调研梳理一批夯实发展、惠及群众“六个十”项目建设。长山尾启航广场作为十大广场建设的重要内容,将于国庆前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
    在整治占道经营行为的过程中,南澳县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宫前临时小集市进行整治清理,采取疏整结合的措施,将原宫前临时集市的商贩引导到南光市场经营。在南光市场,孙光辉一行详细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和配套设施情况,并与市场内经营者亲切交谈,了解经营情况。孙光辉对南澳县阶段来的创文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市场改造,推进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购物环境。孙光辉要求南澳县在推进创文强管工作中,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创文强管工作,确保“创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新成效,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好处,全力以赴打好“创文”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