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议
  • 2023-04-10 11:07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做好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2023年南澳县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精神,进一步整合督查力量,督促指导各级各单位查漏补缺、落实整改,扎实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显著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为推进我县创建第七届省县级文明城市保驾护航。4月3日下午,南澳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议,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部署督查工作安排,开展督查培训工作。县长姚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蔡宋欣、林典雄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姚玳勇指出,今年是南澳县创建第七届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攻坚冲刺之年。各督查组要精心组织,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紧抓重点,对标落实,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态度,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探索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凝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强化问责机制,确保创建督查各项工作有质量、高质量落实,切实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