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 2020-09-07 17: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7日上午,南澳县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柯茂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172437_副本.jpg

  会议要求,在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对标、全域创建、全民参与,分解细化任务,查找分析问题,精心组织落实,做好群众工作,掀起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升级。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推进创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组织开展日常巡查、卫生保持、设施维护等工作,以绣花功夫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要严格对标省检测评价体系标准,迅速查漏补缺、逐项达标,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力打好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凝聚合力。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创建主体责任,针对薄弱环节,加强动态巡查管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加大力度,加快步伐,积极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各司其责,全力以赴,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静下心来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广泛发动,全力冲刺,确保成功夺取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称号。


来源:文明南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