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 2019-12-13 16: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211日下午,南澳县在县礼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总结2019年第二轮南澳县创文提质升级对标创建评比,表彰创文工作先进单位,研究部署接下来的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县领导杨克明、黄海生、黄淑华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淑华主持会议并通报南澳县第二轮创文提质升级评比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海生为第二轮创文评比先进的单位颁发奖金。  

县委副书记杨克明在会上就抓好文明创建,继续鼓足干劲,正视问题存在,完善创建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五个方面作部署,强调要按照“惠民、利民、为民”的工作思想,坚持精准创文、常态创文、全民创文,通过创文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以精神文明建设新成就,争创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会上,西山农村、东澳村、宫前盐村代表作表态发言。  

县电视台:叶马利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