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劳动 干部职工群众劳动热情高涨
  • 2018-10-15 16:2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维护整洁文明的海岛环境。1013日,南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三次爱国卫生劳动。段鹏程、陈少波、章楚强、黄秋城等县领导与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群众一起参加活动。  


行动中,各机关事业单位严格按照全县开展爱国卫生劳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卫生区开展环境整治。在云澳镇,县领导段鹏程、陈少波、章楚强与镇干部职工一起打扫卫生,大家认真对街道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沿街商铺群众看到干部职工在劳动,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一起整理商铺前的摆放物,营造良好的街道环境。  

随着爱国卫生劳动的深入开展,各单位在做好责任路段环境保洁的同时,也根据劳动的区域,积极配合所在村(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劳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也组织志愿者队伍,对各公共活动区域开展劳动,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南澳之窗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