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送春联添喜气 文化惠民暖人心 南澳县开展“云”上送春联活动
<2022-01-25 09:04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春节临近,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线上文化惠民的方式走进群众、服务百姓,开展“云”上送春联活动,满足岛民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弘扬中国传统书法魅力,将平安、和谐、温暖的祝福传递开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由南澳县文化馆、县图书馆主办,县书法协会、县民宿协会协办,以线上预约,线下错峰领取的方式展开,并创新提供定制服务,满足不同群众对对联文字的个性化需求。南澳书法协会的会员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按照百姓的意愿,写出饱含喜庆和祝福的春联,为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

       “榕昇归厝粤书吧”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文广旅体局将对作品进行整理后,分送到县文化馆及各乡镇综合文化站,方便群众就近领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