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潮汕水彩年展”在南澳县文化馆开展
<2020-12-29 12:03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美丽的南澳岛是我国南海的一颗明珠,浓郁的海岛气息,使南澳成为展示具有海洋文化特色的水彩画艺术的天然场所。举行“潮汕水彩年展”也是促进南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文化振兴的重要途径。

       1.jpg2.jpg4.jpg继“2019潮汕水彩年展暨粤、赣、闽三地联展”之后,12月22日,“2020潮汕水彩年展”再次登陆南澳,在南澳县文化馆开幕。南澳县政协主席柯伟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淑华和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长王诗铭等领导亲临指导,并和来自各地的画家观看了展览。

      3.jpg5.jpg “2020年潮汕水彩年展”收到了除西藏、台湾外其余32个省(市/地区)近2000幅稿件,而且水平大幅度提高,充分体现了“潮汕水彩年展”的影响力。本次展出作品共343幅。其中获“潮汕水彩奖”10幅,获“优秀奖”100幅。另外,19名作者获潮汕水彩年展参展四年纪录荣誉奖。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南澳县委宣传部、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潮汕水彩画院、南澳县文化馆承办。展出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0日。

祝愿“南澳+水彩”的活动越办越好。让“潮汕水彩年展”成为具有潮汕特色的海内外水彩艺术交流盛会,以艺术为纽带,增进地方文化与海内外文化的联系,促进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