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2019年潮汕水彩年展暨粤赣闽三地联展在我县举办
<2019-11-18 09:27 来源: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主办,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潮汕水彩画院承办的“2019潮汕水彩年展及粤、赣、闽三地联展”11日起在县文化馆举行。

1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文斌以及相关同志、国内水彩画家一百多人参观了联展。

本届联展自启动征稿以来,得到各地水彩画家的踊跃参与,展出了一系列精彩的作品。此次联展,充分展现了南澳对水彩画文化之花的呵护和厚爱,促进了画家们共同交流和学习,体现了各地水彩画家对美丽南澳岛的神往和赞美。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