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南澳,逐梦前行——南澳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2019-09-23 09:19 来源: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新中国华诞,我县于国庆期间在县文化馆举办“醉美南澳,逐梦前行”南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摄影协会协办。

摄影展精选岛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的100多幅摄影作品,分为“海岛巨变”、“砥砺前行”、“醉美南澳”三个部分。前部分采用新老图片对比的形式,记录幸福的百姓生活、火热的劳动场面,用影像真实反映南澳的华丽蝶变。后部分以壮美的城乡风光、文明的社会风尚为题材,让人们在光影间了解、感受和见证大美南澳,彰显海岛的魅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