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地方文化,提升潮乐演艺
<2019-09-06 09:06 来源: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优秀民族艺术,传承地方曲艺,提升我县潮曲潮乐演奏水平,201982426日上午,南澳县文化馆联合县潮乐社开展潮曲潮乐演艺提升活动,组织我县民间潮乐爱好者骨干“走出去”,赴揭阳市开展潮曲潮乐演艺学习交流活动。

2天半的时间里,走访了揭阳市榕树下潮乐社和揭东县潮乐研究会,召开了2场座谈会,开展了2场潮曲潮乐演出联欢活动,与兄弟潮乐社团交流经验,切磋演艺。所有参加人员认真对待,虚心学习,吸取经验。他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让他们开阔了眼界,也收获了演艺,提升了自身的潮乐演奏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