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比赛拉开帷幕!
<2019-08-26 09:56 来源: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811早上,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总工会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汕头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比赛启动仪式在老妈宫戏台举行。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锦杭,汕头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汕头市工人文化宫及汕头市各音乐协会的负责同志,海湾隧道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锦杭,汕头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触摸启动球,开启比赛。

      启动仪式后,本次大赛的海选、周赛、汕头赛区决赛等阶段赛事将陆续举办,敬请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文化惠民工作,丰富广大打工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创文强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饮一江水”2019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比赛今年继续举办。

     “同饮一江水”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作为反映当代打工者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深受广大打工者欢迎的惠民赛事,汕头赛区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迎来第四次开幕。今年的大赛,将主要覆盖汕头和梅州两地,继续为打工者搭建音乐创造、歌唱交流、推广展示的平台。

      大赛将继续坚持以打工者为主角,积极推动打工歌曲的创作工作,营造出创作打工者歌曲、歌唱打工者生活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