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参加2018年度汕头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获奖情况
<2019-08-16 09:40 来源: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机构: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群众文化繁荣发展,汕头市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

近日,2018年度汕头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名单出炉。我县选送小戏小品类6件作品参评,作品获奖情况下:


序号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1

市一等奖

童话小品《找幸福》

张镜煌

2

市三等奖

小品《植树记》

张镜煌

3

市三等奖

小品《海生回村》

陈伟名

4

市优秀奖

小品《岁月啊,你还我的……》

5

市优秀奖

小品《宠物诊》

陈伟名

6

市优秀奖

潮州歌册《重上南澳岛》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