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隆重举办
<2016-10-21 15:49 来源:汕头市南澳县人社局发布机构:汕头市南澳县人社局 【字体:

汕头市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隆重举办

 

来源:汕头市发展改革局网站发布时间:2016-10-20

  

    由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市直有关部门承办,各区县,院校、企业协办,为期7天的“汕头市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10月12至18日在我市隆重举办。作为2016年省双创活动周分会场,我市在活动周期间精心策划,举办主题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等多种方式开展特色活动,展现汕头市实现新经济快速发展、新动能加快形成的生动局面。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市委副秘书长张锡潮参加了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为“创业创新·技能先行”汕头青年创业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奖,市发改局副局长李统升介绍活动周汕头分会场活动内容。汕头高新区、华侨实验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农业局、商务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市科协、团市委、金平区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