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助力!云澳海鲜驶入“全球购”快车道
<2023-10-08 10:56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9月25日,在南澳县云澳镇国家中心渔港码头,一场热火朝天的公益助农直播正在开展,深圳免税全球购平台公益助农直播间主播在直播镜头前热情洋溢地介绍马胶鱼、九节虾、鲍鱼等各类海鲜。

       前期准备

       在深圳免税集团党委副书记姚海的支持下,深圳对口帮扶汕头驻云澳镇工作队因地制宜,将云澳镇海鲜、金薯、鱿鱼、紫菜、苦瓜等各类特色农、渔产品进行整合,打造“云澳臻品”品牌礼包。该礼包原材料在镇内采购,后续加工工作由镇乡村振兴“带头人”企业聘请全镇困难户和留守村民完成。两年来共采购农、渔产品30余吨,产值约400万元,培育就业岗位近400个。后方单位深圳人社局、深圳免税集团通过凝聚消费帮扶合力,激发产业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帮助当地群众实现创收增收。为进一步做实做强消费帮扶,真正带动当地传统的农业和渔业发展,增强本地群众开展第一产业的信心,深圳免税集团党委决定利用旗下“深免全球购”电商平台开展公益助农直播带货,得到了深圳人社局和云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深圳免税全球购

        “深圳免税全球购”电商平台是全国首个免税、保税、跨境电商“一店多态”改革试点。平台充分借助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的政策和区位优势,采用“跨境电商线上销售+跨境电商线下展示”相融合的经营模式,打破线上线下边界、客群边界、地域边界等,拓宽经营模式和渠道,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心所购。平台目前在册会员10万余人。

        现场直播

        600940893732034285.jpg

        本次中秋节消费帮扶直播活动,共带动销售“云澳臻品”72万余元。在三个多小时的直播中,线上观看人数约4000人次,点赞量超4.1万。

        下一步,工作队将继续做好“云澳臻品”融入“深圳免税全球购”平台的消费帮扶工作,大力促进云澳镇农副产品销售,推动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