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澳县撬生蚝“生蚝开壳我最快”争霸赛,来自走马埔村的参赛选手…
<2023-09-25 10:30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秋分至,汕头南澳岛海天一色、绚丽多彩,迎来了“庆丰收 促和美”汕头市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这场“三农”盛会亮点纷呈,广大农民朋友一起见证汕头城乡和美画卷,晒出自家“土特产”,登台秀才艺、亮绝活,共享丰收喜悦,携手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一二三,开始!”首届南澳县撬生蚝“生蚝开壳我最快”争霸赛火热上演,20名参赛选手分组上台比拼起生蚝开壳技能,每名选手分30个牡蛎,开壳用时最少且蚝肉完好者获胜。大家眼疾手快、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生动有趣,最终胜出者赢得“开壳王”荣誉。现场还通过烤生蚝、试食腌制生蚝等活动,擦亮汕头特色水产品牌,共享丰收喜悦。

        17484983085391416730.jpg

       来自深澳镇走马埔村的参赛选手朱女士用时2分51秒获得小组第一。她高兴地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生蚝开壳比赛,感觉兴奋又有趣,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激发农民的生产积极性,而且也有利于推动生蚝产业的发展。

        牡蛎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广大农户的美好向往,更是我市向海图强、发展现代化海洋牧场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