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202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2023-06-26 16:58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广大海岛人民、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我县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公益活动,慷慨解囊、乐捐善款、集腋成裘,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了海岛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已经成功开展十三届,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诚恳的心,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行业自身的优势,开展多形式的帮扶或捐赠,踊跃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汇聚点滴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凝聚爱心,人人参与;乡村振兴,利国利民。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人心,让困难群众与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让我们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汇聚更强大的社会力量!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募捐信息:

  南澳县202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接受单位:

  南澳县慈善总会

  捐款热线:0754-86818153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南澳县支行

  银行账号:44100701040008593

  中共南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澳县慈善总会

                                                                         2023年6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