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对口帮扶汕头驻南澳县后宅镇工作队开展“田间助农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11:32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近期,深圳对口帮扶汕头驻南澳县后宅镇工作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2023年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聚焦“三农”问题,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田间助农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春耕”撞上“春收”

3926701641251202925.jpg

       在南澳后宅镇西山农村,深圳帮扶项目农田的甜玉米喜获丰收!工作队联合镇党委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奔赴田间地头开展“田间助农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种植户们一起收割、采摘玉米,现场气氛热闹,工作热情高涨。只见“红马甲”们穿梭在田野间,有的忙着采摘,有的分拣,有的装袋搬运,呈现出一片丰收繁忙的景象。同时,党员干部中的“土专家”和“田秀才”,深入田间地头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在农业生产一线,切实为群众解决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党员与农户们通过技术交流,为后续粮食高质高产打下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