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遴选及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2023-04-12 10:35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实施主体参与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机制,加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监督管理,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遴选及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4月3日通过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4月11日,未收到公众意见。

  



                                                                                                                    南澳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3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