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县支行脱贫人口小额贷款贴息申请书
<2023-04-04 16:17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南澳县乡村振兴局:

  根据《南澳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合作协议书》,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县支行(以下简称“本行”)积极履行职责,推进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充分发挥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的作用,切实满足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的信贷需求,解决南澳县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发展难、保障难的问题。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脱贫人口小额贷款由南澳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给予全额贴息,按照先收后贴的原则,由本行先向贷款户正常收取利息,后代贷款户向县乡村振兴局、财政部门统一申请贴息补助,乡村振兴局部门审核,财政部门审定后将贴息资金拨付到贷款户惠农补助的账户。

  经整理汇总,2022年度本行脱贫人口小额贷款贴息笔数8笔,贷款金额231000元,贷款余额为66654.47元(为不良贷款2笔,贷款本息已由风险补偿金和本行按8:2的比例分担)。8笔贷款中到期已结清贷款6笔,贷款利率以基准利率计算,应付利息8213.15元,应贴利息合计5436.97元。

  根据协议规定,现特向南澳县乡村振兴局申请贴息,望批准。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县支行扶贫小额贷款贴息情况明细表.et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县

                                                                                                                          2023年3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