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3 11:12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3月22日上午,南澳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在局门口开展,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悉心介绍、解读节约用水、农业水价和河湖保护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讲,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约约100份,并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回答群众关切的用水问题。

图片1.png

  水是万物之本,是生命之源,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通过开展节水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水资源节约保护和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节约水、保护水、爱护水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