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免税集团赴南澳县云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2-23 16:09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近日,深圳免税集团总裁詹星洲率队赴南澳县云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考察了云澳镇农业产业园、中心小学击剑馆、叠石岩茶庄,全面了解耕地抛荒治理、文化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并要求帮扶队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因地制宜发展茶叶等特色产业,做强做优“云澳臻品”销售,全面推进云澳镇乡村振兴工作提档升级。深圳免税集团党委副书记姚海,深圳驻南澳县工作组组长黄宇桁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云澳镇农业产业园

16634337616921852550.jpg

       詹星洲肯定了驻云澳镇工作队前期撂荒地整治工作,并表示深圳免税集团作为后方组团帮扶单位,将大力支持工作队巩固撂荒地整治,配合推动云澳镇首个农业产业园建设。

在云澳镇中心小学击剑馆

1576717319519724096.jpg

      云澳镇中心小学陈少森校长对深圳免税集团的大力援建表示感谢,詹星洲总裁表示这是深圳免税集团回馈社会助力人才振兴的爱心之举,后续集团也将持续关注云澳人才的发掘和培养。

在叠石岩茶庄

6414170125869236199.jpg

       叠石茶庄负责人柯英伦分享经营之道,“在工作队的帮助下,茶庄进行了科学种植,去年的产量提高了不少。”

       詹星洲总裁对发展绿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做法表示赞扬,并建议云澳镇可依托北回归线阳光充足、海岛雨水丰沛等优势,推动茶叶资源的整合提质,全力开拓高端市场,做大做强“海岛单丛”品牌,进一步提升茶叶的经济效益;其次,可尝试推进茶文化+海岛观光旅游发展模式,依托南澳海岛旅游的游客资源,积极推动茶旅一体化建设,打造出茶文化旅游示范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