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市场监管系统举办《行政处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
<2022-07-05 10:28 来源:本网发布机构: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市场监管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运用,提升执法能力。2022年6月27日下午,南澳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行政处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该培训。

      培训会邀请广东汕侨律师事务所主任郑耀阳律师讲授《行政处罚法》要点和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会上,郑律师针对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特点,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用《行政处罚法》修订前后的新旧条文对比和案例讲授行政执法中的重点、难点,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局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要点的把握,提升了执法能力水平,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我县市场监管系统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