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2022-04-06 11:01 来源:汕头市南澳县质监局发布机构:汕头市南澳县质监局 【字体:

      为持续巩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切实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预警作用。3月23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集辖区23家零售药店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以及市局有关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及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对近期零售药店进行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广东省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规范指引(2022年版)》和《广东省医疗器械企业进口物品防控新冠病毒工作规范指引(第三版)》有关细节进行解读。

      吴俊庭强调各零售药店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克服麻痹心态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各零售药店要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每月定期核酸检测。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有违反规定的药店,我局一律予以限期整改、停业整顿,属于医保定点药店通报县医保局处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