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质监局积极履职,认真组织开展电梯监督抽查
<2017-06-16 14:53 来源:汕头市南澳县质监局发布机构:汕头市南澳县质监局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关于开展南澳县2017年在用电梯监督抽查的通知》(南质监[2017]4号)文件要求,近期,县质监局委托汕头特检院组织对南澳县在用电梯进行监督抽查,重点抽查使用超过15年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在用电梯。共抽查汕头市欣涛怡和酒店有限公司、南澳宾馆、汕头市粤之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使用单位总共20台电梯。

在本次监督抽查中未发现违规违法使用电梯的现象。通过监督抽查,有效促进我县电梯维保质量,推动电梯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我县在用电梯使用安全质量,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乘梯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