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2024-04-13 18: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4月12日上午,汕头市普法办、汕头市司法局、南澳县普法办、南澳县司法局、南澳县人武部、南澳县农水局、云澳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 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渔’你相关”活动。县领导詹毅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今年国家安全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活动组织方通过在云澳影剧院前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国家安全知识普法宣传小册子,专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支持力度。随后,法律援助志愿者和女民兵们深入村居、登上渔船,为广大村民、渔民朋友送上国家安全小册子,并结合生产、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国家安全问题,对基层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和普法,提升了基层爱国护国、保障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