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 2024-03-12 10: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1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迎宾馆闭幕。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南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南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黄海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林泽红、黄卫丹、蔡伟强、张海航、陈桌洧,秘书长吴朝宏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南澳县委书记张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姚玳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钢塔,县领导詹毅、贾永祥、蓝剑鹏、章楚强、林顼、林典雄、黄宇桁、林展宏、许楚娟、赖杏科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95人,实到9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张林在闭幕大会讲话,充分肯定第十届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百千万工程”开局起步之后向纵深推进的一年,也是南澳把握发展机遇、大干快干的重要一年。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唱响服务大局“主旋律”,在助力“百千万工程”上交出更优答卷。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县政协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聚焦“百千万工程”着力发力,多措并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协商式监督作用,既讲好事关南澳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又要办“小切口、大民生”的每一件实事。

  在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补选吴朝宏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秘书长,补选曾向葵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