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领导与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南澳村庄植树活动
  • 2024-03-08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栽下春天的树苗,种下绿色的希望。3月6日下午,南澳县委书记张林带队前往云澳镇澳前村外青山开展“绿美南澳 乡村植树活动”,为海岛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再播新绿、再添生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楚强,县人民法院院长谢培鹏, 县委统战部、县国土资源局、汕头南澳海事处、云澳镇和澳前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9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张林一行来到植树点,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然后扶苗填土、提桶浇水,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在和煦的春风中,一片片新绿在海岸边亭亭玉立,让初春的大地更显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共种植了黄槿、簕杜鹃、樱花、木麻黄等树种300株。

图片

图片

  开展村庄植树活动是南澳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举措,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美化环境,为推动美丽南澳建设增添一抹新绿。同时,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社会各界支持、人民群众参与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