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召开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
  • 2024-02-20 10:2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8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上班开工的第一个工作日,南澳县召开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一时间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调整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大干快干,切实肩负起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更好服务和支撑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县委书记张林、县长姚玳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钢塔、县政协主席黄海生出席会议并共同为2024年首批重大项目点亮开工启动仪式。

图片

  张林指出,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南澳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一年,南澳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抓在手上,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南澳这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沃土上干出一番新事业。

  张林强调,企业是发展的主体,是南澳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是南澳高质量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强力支撑。广大企业、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南澳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增长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让南澳这座海岛展现得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在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始终同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抢抓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看好南澳、选择南澳、投资南澳,发力支持、参与、助力“百千万工程”,积极投身南澳高质量发展的浪潮。

  张林强调,企业家要找准定位,立足自身产业特点优势,选准优势赛道,向高而攀、守牢底线,助力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以奋发努力、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推动南澳旅游和海洋产业不断提质升级。要有争创一流的气魄和担当,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勇立潮头,在南澳的沃土上,做成行业的标杆和领头羊。要做有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家,切实增强契约精神,规范自身的生产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好南澳旅游的“金字”品牌。

  张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鲜明市场导向和企业需求导向,同向发力、系统推进,推动发展环境“优无止境”,让各类企业在南澳深深扎根、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扎实推进南澳高质量发展。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政策环境、营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服务环境,把“规划图”变成“路线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开新局、谱新篇,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期间,县长姚玳勇介绍2023年南澳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副县长蔡琛公布2024年“月月有节、季季有赛、年年有约”活动日历;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澳欣涛度假村、九溪岛留野奢民宿、耕泰洋水产有限公司、硬虎(南澳)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家代表围绕春节期间经营情况、2024年展望和表态作了发言。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