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召开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 2024-01-31 10:16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9日下午,南澳县县长姚玳勇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春运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黄宇桁、黄秋城、蔡琛、许楚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2024年工作主题,以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和防灾减灾为当前阶段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有的放矢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防范重点行业领域重大风险,继续深化春运交通、旅游、渔港渔船、烟花爆竹、燃气、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强化对“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和教育机构的安全监管,做到真查、真管、真整治。要扎实落实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和春节消防安保工作措施,紧盯突出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加强督促整改,广泛开展宣传提示。要强化节日值班和应急值守,抓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统筹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加强卫生保洁和景区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前,姚玳勇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公交车站、上海浦东金桥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地现场、前江湾沙滩公园、后宅镇中心小学、燃气供应点等地,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