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汕头市军地联合考评组检查考评南澳县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
  • 2024-01-26 10:52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4日上午,汕头市军地联合考评组到南澳县检查考评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南澳县委书记张林,县人武部领导参加考评座谈。

图片

  联合考评组听取了县委书记张林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情况介绍,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现地检查和量化评分,对南澳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南澳县委强化政治引领压实责任,聚焦国动援战增强质效,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凝聚合力,有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检查考评中,南澳县委领导表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广东省委、汕头市委议军会议以及省军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以此次联合考评为契机,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南澳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