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接受广东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工作
  • 2023-12-30 19: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7日至28日,由市督学顾问、市语委办副主任、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少斌带领的市语委督导验收组对我县开展“广东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督导验收,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副县长蔡琛出席会议。

  评估组指出,南澳县要以此次语言文字督导验收工作为契机,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语言文字工作管理体制。要继续加大推广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力度,加大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工作宣传力度,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科学发展。

  蔡琛表示,南澳县将对照评估组所提出的整改建议,狠抓落实。他强调,县语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县语言文字管理水平,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品位。要结合此次语言文字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到岗,确保整改成效。要抓好常态管理,加强宣传引导,结合我县创建5A级旅游区和文明城市活动,引导岛民“讲好普通话,使用规范字”。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