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委议军会议暨县领导过“军事日”活动举行
  • 2023-12-29 10:3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7日,南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林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省军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听取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分析武装工作形势,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深化凝心铸魂,强化使命担当,锚定高质量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聚力国动援战,增强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国防动员体系效能,持续加强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凝聚党管武装工作合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用心同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县人武部要继续协调动员驻军部队和广大民兵,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美绿南澳生态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传承发扬“守岛一条心、建岛一家人”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图片

图片

  会前,张林等县领导集体到驻军某部开展过“军事日”活动,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不断强化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责任。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