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3-03-19 17: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8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青少年宫闭幕。

图片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南澳县委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澳篇章而团结奋斗。

图片

  闭幕大会由县政协主席黄海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林泽红、黄卫丹、蔡伟强、张海航、陈桌洧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南澳县委书记张林,中共南澳县委副书记、县长姚玳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钢塔,县领导詹毅、章楚强、林顼、蔡宋欣、林典雄等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出席闭幕大会的政协委员共90名,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图片

  张林在闭幕大会讲话时指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常委会在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协商工作更有成效、“大团结大联合”有了新发展、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张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县政协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前进方向。要总结经验、接续奋斗,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绿美南澳”等重点着力发力,多措并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担当起新时代南澳人民政协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同时,县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常委会开展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县委重要议事日程,支持县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当中把方向、管大局、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在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县政协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蔡伟强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副主席。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闭幕。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