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议政发言大会
  • 2023-03-18 12: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南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议政发言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宇桁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图片

图片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海航主持。会上,黄耀龙、李锦顺、陈伟洲、许以伟、吴泽川、梁建、李龙红、林郑祺等8名委员分别作了“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提高养老综合保障水平”、“设立东海南海分界线标识建筑物 打造外青山旅游新景区”、“共构笑颜山海共富带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发挥冷链物流基地作用 带动南澳水产业大发展”、“创建南澳岛绿美生态示范区”、“落实‘双减’政策促进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提质增效”、“推进家庭教育建设 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加强南澳县中小学生校外劳动实践基地建设”的发言。

图片

  据了解,今年议政发言材料是县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认真组织委员进行充分调查、反复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有一定的针对性,对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这些方面的工作有一定的促进参考作用。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