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举行环城西路与龙滨路延伸段工程通车仪式
  • 2023-01-19 10:48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7日下午,南澳县举行环城西路与龙滨路延伸段道路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通车仪式。县委书记张林出席仪式并宣布道路通车。县领导林钢塔、黄海生、詹毅、黄秋城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南澳县环城西路(国道G539连接线二期)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位于南澳县后宅镇隆澳盐场新城区西侧,路线全长约1031.706m,设计长度约982.805m。道路起点接龙门路,终点接现状中兴路,总投资约11151.12 万元。龙滨路延伸段道路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位于隆澳盐场新城区东侧,路线全长约774.985m,设计长度约735.965m。道路起点接龙门路,终点接规划金屿路和现状龙滨路,总投资约8504.29 万元。道路的通车,对进一步完善南澳道路交通网络,方便岛民游客出行,推动南澳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