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开展“旅游产业发展、前沿趋势分析”专题培训活动
  • 2022-06-10 11:0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8日下午,南澳县在县礼堂开展“旅游产业发展、前沿趋势分析”专题培训活动,在县迎宾馆设立分会场。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由县委书记张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下半场由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方远平教授进行授课。县领导姚玳勇、林钢塔、黄海生及各镇(管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县文旅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林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增强提升海岛旅游服务水平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勤学善思、学用结合,把培训内容转化为促进南澳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端正学风、严格要求,确保专题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

图片

  专题培训会上,方远平教授结合自身在旅游发展产业的研究心得,围绕南澳旅游发展,讲述了新形势下旅游业发展的具体路径,进行了案例分析,既讲述了旅游产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又畅谈了产业发展的实践探索。参训人员认真聆听学习,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提升了认识、更新了观念,为今后海岛旅游发展产业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和实践指导。

图片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市委温湛滨书记莅岛调研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工业不上岛”,紧紧围绕“两个创建”和建设“美丽旅游岛”这两个长远目标,聚焦“五个一”项目,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旅游管理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锻造一支“懂旅游、善治理、有干劲”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激情澎湃、勇立潮头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把“产业强市”的南澳实践之路走好走稳。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