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2022-05-13 10:41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防灾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今年的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5月10日下午,南澳县减灾委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县青少年宫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减灾办、县应急管理局现场摆设咨询台,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风抗旱、消防等知识接受咨询,讲解了防灾减灾的知识和重要性。同时向南澳县农村(社区)发放家庭应急指导手册,组织村居干部参观南澳县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基地、VR体验馆和参观森林消防设备设施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防灾减灾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