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为南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分享会活动
  • 2022-01-17 11:10
  • 来源: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东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和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南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促发展,1月13日晚,南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为南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分享会活动。县领导林典雄、黄淑华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委宣讲团老师、市党代会代表等围绕如何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县党代会精神在海岛走深走实进行座谈分享,共谈发展、共话未来。随后,一线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个人主题交流分享,积极为南澳发展建言献策。在分享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歌曲演唱、快唱演奏等文艺演出节目,进一步增强主题分享会活动的氛围和感染力。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别开生面,成效明显。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引领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共同为南澳争当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排头兵,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高水平打造生态优美、宜居宜游的花园海岛,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带上绿色生态发展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