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财政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 2021-09-16 10: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4日下午,南澳县委书记张林带队到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调研财政管理、资源管理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保护生态的基础上发展经济,推动南澳实现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蓝剑鹏、章楚强、黄秋城等参加了调研。

图片

图片

  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率,增大经济体量,激发经济活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财政人才队伍,促进南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林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生态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本领,切实履职尽责,立足南澳实际,科学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扎实做好规划设计及监督执法等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打造高端旅游岛,推动南澳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