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6-16 11: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4日下午,广东省和汕头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在汕头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姚玳勇、黄海生、蓝剑鹏、黄淑华、章楚强、黄秋城、陈伟鸿等在南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南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落实“隐患大排查、限期大整改、台账大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和强化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响应、快速处置。要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两条底线”,坚决落实“三个必须”、“四方责任”、“五个确保”,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

图片

  会后,县长姚玳勇带队检查我县燃气生产、销售单位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工作人员在上班区域内没严格遵守安全规范要求,存在安全隐患,暴露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不强、责任单位安全检查不严等问题。姚玳勇要求,要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限期整改。要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宣传,提高公众燃气安全意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燃气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