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汇报会
  • 2021-03-03 20: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3日上午,南澳县在县迎宾馆会议厅召开南澳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汇报会,向省专家组汇报了南澳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情况。省专家组组长、省健教中心主任郑子谦,县领导蔡琛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3204545.jpg

  据了解,我县自2018年启动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以来,坚持“政府领导、部门协作、技术支撑、群众参与”的原则,全面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等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健康促进活动,着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海岛健康环境,构建起覆盖全县的城乡健康促进工作网络,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郑子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省级评估各类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分组抽查了县市监局、县人民医院、后宅镇中心小学等场所的健康教育、健康环境情况,并仔细审核评估资料台账,对南澳县更好地打造良好健康环境、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