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召开“2·28”交通事故现场工作会议
  • 2021-03-03 20: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日下午,南澳县召开“2·28”交通事故现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实地察看“2·28”交通事故现场,并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深入部署安排全县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县长姚玳勇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剑文参加会议,县领导詹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3204503.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县交通安全工作。要以不发生交通事故为目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环境安全有序,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监管,加大交通执法执勤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依法管控,严查严处,做细做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要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除清理,从严从紧落实隐患大排查、限期大整改、台账大检查,进一步完善道路安全防护设施,优化提升我县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加强道路安全氛围营造,强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确保我县形势安全稳定。


郑欢赟、周泽斌 报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