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市大鹏新区学习考察
  • 2020-10-23 15: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和市委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的工作部署,加强南澳县与深圳市大鹏新区的对接、协作。10月22日,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县长姚玳勇率南澳县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市大鹏新区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204_副本.jpg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观看新区沙盘,了解大鹏新区整体概况,并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办座谈会,观看新区宣传片,听取新区关于旅游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发展生态旅游、扩大招商引资、完善民宿市场监管、旅游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柯茂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总结深圳市大鹏新区在思想作风、挖掘本土故事、丰富历史文化内涵、推动产业融合、打造特色品牌、行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因地制宜,推动南澳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大鹏所城,了解大鹏新区在活化利用历史文化街区,宣传普及军事海防历史文化及规范民宿市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认真学习,充分发挥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完善升级景区景点配套设施,讲好南澳故事,发展全域智慧旅游,打造南澳旅游品牌,为南澳县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南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