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开展2020年家庭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0-06-22 21: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节日文化习俗,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6月20日上午,县妇联、县文明办、后宅镇妇联联合在新乡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 粽香飘南岛 爱心满家园”2020年家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出席活动。

南澳县开展2020年家庭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_副本.jpg

  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准备好糯米、虾米、猪肉、香菇、豆沙等食材,由有经验的志愿者现场教学,大家认真观摩并动手操作,把食材包进带着清香的粽叶里面,大家一边欢声笑语一边包着粽子。活动过后,黄淑华带领妇联班子慰问了部分困难妇女和困境儿童,为她们送上粽子、口罩和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端午节前夕,各镇(区)妇联、志愿者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6月22日上午,县妇联组织老阿姨巾帼志愿者在柏宝小区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云澳镇、深澳镇妇联也组织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并开展慰问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妇女和儿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