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
  • 2020-05-07 19: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7日上午,南澳县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宣传思想工作。

111_副本.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始终坚持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当好理论武装的排头兵领头雁;要突出整体形象提升,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办好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等,策划好亚青会主题外宣活动,努力营造加快南澳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唱响昂扬奋进的主旋律;聚焦掌握舆论话语权,聚焦文化强县建设,聚焦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进宣传思想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花园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后宅镇、县文广旅体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