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交通管理志愿服务行动
  • 2020-05-07 16: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推进全县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实现文明交通常态化,5月6日上午,姚玳勇、黄淑华、陈少波、章楚强、黄秋城等县领导身穿红马甲,手拿交通宣传小红旗,以交通志愿者的身份和县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管理志愿服务行动。

县领导带队开展交通管理志愿服务行动_副本.jpg

  行动中,姚玳勇、黄淑华、陈少波、章楚强、黄秋城等县领导分别在海滨路龙滨路口、国税大院路口、中兴路少年宫路口参与交通管理志愿服务行动,协助公安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加强路面宣传,倡导文明交通出行,劝导制止驾驶不带安全头盔、车辆逆行、行人带小孩横穿马路、违法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代县长姚玳勇要求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力攻坚,精准施策,查漏补缺,切实强化交通秩序管理,严抓交通安全秩序管控。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查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逆向停车、逆向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严把学习培训关,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不断提升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交通违法进行曝光。耐心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全民交通文明意识,坚决打好打赢全县交通整治这场硬仗,为奋力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花园岛打造高效、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