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图片新闻
南澳县“五一”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 2020-04-29 16: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确保“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5月1日至5日期间,县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车辆行驶路线及数量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起至晚上22时。

  交通管制期间,进出岛车辆实行南进北出单向行驶交通管制,隆长线为进岛路段,西长线为出岛路段。即从南澳大桥往县城的车辆经环岛公路隆长线沿海滨路、澳呖隧道行驶进入县城,从县城往南澳大桥的车辆经环岛公路西长线行驶进入南澳大桥。

  为确保道路通畅安全,县交警部门要求一切车辆必须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违者将依法处罚。期间禁止影响车辆通行的路面施工作业,禁止一切危险品运输车辆、泥头车等非紧急救援抢险的大型车辆上路行驶。当岛内滞留车辆超过5000辆时将限制车辆进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